2008-04-13 20:41:05好.

不應該喜歡上你






不知不覺
變得越來越在乎你

每當你接起我的電話
我就會故意鬧你
說你像個小女人

有時故意噹你一下就掛掉
其實是想要你回撥
不是因為要省電話費
是因為想要接你的電話

但是

你已經有女朋友了
我這樣....
好像很不應該?

笨蛋不是我
是你
你不該讓我動心
不該聽我的話叫我起床
不該說要載我
不該打給我要我加油


.
.
.
.
或許我不該怪你
是要怪自己
不該讓你安慰
不該讓你在我正為感情受傷的時候安慰我

喜歡上你了怎麼辦?
不想讓你知道
所以把我的心打在pc

我現在在想你
也在等你的電話
但我想你在想著你的她巴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