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0:59:39好.

現在才說這些好像有點慢--"不過還是看一下巴



那天真的很謝謝大家幫我過生日;-(
真的是久違了勾勾幫阿阿阿啊_
感動到我都流了一滴淚(我很努力在擠了)
哈哈
為了回饋你們
我決定祝你們紅包多多還要更多(哇!徐綾對我們好好哦!)
不用感謝我只要分我一點紅包錢就好-ˇ-(被ㄇㄤ)

呵呵還有啊
最近天氣變冷了(好像早就已經開始變冷了--"都快過完冬天了)
大家要多穿衣服別感冒啦
因為我不想被傳染(再被ㄇㄤ--")
哈哈

對了,有一些事情要感謝某些人啊
沒有你們的幫忙和關心
我現在也不會有這些快樂巴;-)
真的很謝謝你們哦

唉唉我最近正為金錢和幾個月後的一些事情煩惱
那件事情應該會對我的將來有很大的影響巴
有點煩...
右邊和左邊,雖然我暫時選了左邊
但我以後還是會往右邊走巴
畢竟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不是嗎?
so_


雖然左轉了不過要做往右轉的事情。



最近會在無名網誌打文章
可以去看看^_^
句點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