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01:17:28阿三阿八一朵花

機車、不順啦





昨天打球打太晚,直接睡家裡


早上起來時發現˙˙˙淦、連最後一節都來不及上


整個心情就是很阿匝


後來又接到了一通很機八的電話


我超想破口大罵goddamned you!!!


我要把你設為拒接來電


後來趕去看牙齒拆線


淦、真的好痛!竟然流血了(氣)


我超想說:醫生,你拔牙技術ok但拆線技術弱翻了


拔完後散步去西門想剪頭髮


我家鄰居早上問說要不要出去,想說我正好要去剪髮也就答應了


後來他沒來


還把氣出在我身上,超痛恨這種行為


想說忍一忍好了,沒想到卻變本加厲


沒騎車又怎樣、戒菸了又怎樣


本以為認識這麼久了,會知道我討厭什麼


這樣是怎樣?!


每個人不順心的話就可以隨便抓一個人開罵嗎?!


講了講想到一些事


是不是有車的人就一定要出門騎車


別人去哪裡自己就該當司機


買車,是為了方便自己!


而不是為了每每要幹嘛就要載你


馬的,要不是看在跟你認識不深的份上


不想給你難堪


你要去哪干我屁事喔


我最好都不用上課24小時守在你家


淦、油都不用錢喔



車子被人家坐出問題了,還只能裝諾無其事的去修車?!


馬的,那傢伙把我的避震坐到有點壞掉有問題了


淦,我哪來的錢去修車阿


我想對坐壞我寶貝車的人說一句話


fuck out and get out my motorcycle


you’re  so son of the bitch!!!



真的是很不爽!


你他媽的,自己比我有錢不會自己去買一台


你還有父母在幫你支付


淦,不要把錢花在吃上面


機車


是有多餓?!


幾件事加起來,害我不爽到隨便找一家店剪頭髮


本來要去找我妹,去那邊用的


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