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5:33:11阿三阿八一朵花

放空





現在跟人講話時


總是放空


沒有反應,不然就是反應遲鈍





怎麼累到這副德性阿


放空到有時都會質疑我在幹嘛


真的沒什麼力氣了


這幾天上班,累到脾氣很不好


全身都沒力氣


昨天上上海廳的班


還是硬撐著去的


硬撐的回家


拜託我爸在我回林口


不想讓他知道,我沒把握自己一個人能不能回到林口


怕自己在路邊就倒了


或是睡死在車上(笑)


很怕有一天自己會不會被自己害死


這幾天眼睛都很痠


該早點睡了˙˙˙


都忘了看班表


等等衝去看班表再回來吧


反正應該是要上班的啦





我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