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2:16:01阿蘋蘋

這兒,是這樣開始的。

我並不是很會打文章,
也不會打什麼有深度的話,
更不會做什麼有涵義的事,
我會開這個報台,
是為了一堂對我涵義深刻的課。

那堂課是ㄧ唐輔導課,
老師給我們看了一部很不錯的電影,
叫" 把愛傳出去 ",
內容很不錯,令人省思,
看完之後,老師要我們寫一份功課,
一般來說,
一想到的一定是寫出"感想",
但老師不是,
他出了一份和電影裡一樣的功課,
寫出"如何讓愛傳出去"的報告。

而那份報告,當然令我們班傷透腦筋,
而我呢,則是在紙上寫說,
"我要開一個網站,在上面散播愛,讓愛傳下去"
理所當然是應付應付功課,
但那老師其實在事後幫了我很多忙,
他是研讀心理學的,
可以仔細傾聽孩子們心中的話,
他呢,也幫了我很多忙,
所以我想,既然被幫了忙,
就徹底行動一下吧!

所以這樣,開了這個網,
來散播愛啦~~
ps。我可能也會打一些"無關警要"文章。
老溫(* ̄ro ̄) 2008-02-11 03:05:57

感覺不錯耶,加油!
(順便來回訪= 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