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23:12:16

做做自我

沒有耐心執行任何事情,常常造成他們作業上的困擾,

雖然明白,但總會一直發生,說!!!人好賤!!!

呵呵~那是句難聽的話! 應該是白木吧!

這裡人會陪著我過活,

事物的迅速地流動,使我麻木無所措!

但我一直不懂,就是不懂!

存在著無知與迷濛,

這時我還能說些什麼,

過去的已過,未來的我該往哪走,

是擲銅板問路呢?

還是塔羅牌卜個下落?

這時我還是不懂!

雙手已緊握,不是振奮想往前走,

而是定格原定怠留,

不說話也不想連絡,

只想獨自一人好好思考未來的路怎麼走,

有好多好多抱歉與難過不能當面說明或者牽托,

或許見了面一切的思索已消失無影無蹤,

然而現在的我................................................

................................................................

................................................................

好想一個人過,做做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