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3:26:46小閔 ,,老虎

到底要叫什麼名字

嗯哼 =ˇ=

今天好早早早早早早早早和詠去丹堤看書

我一直和講竹林怎樣怎樣怎樣怎樣 XDDD "


講到一半 回頭 =   = 夭壽喔

一隻竹林人 很妙的坐在廁所旁邊 XDDD

為什麼知道勒


他老兄假日還背竹林的書包到丹堤讀書

=   = 想必這位老兄很愛竹林咩


哈哈哈XDDDD



因為他長的太像 某人和某人的合體版

所以我和詠就想給他取名字= ˇ =







嗯哼

我覺得 旺兄比較好聽

詠一直覺得 激兄 比較好聽

還想了一堆奇妙的代號 XDDDDD

笑死我了



腰壽=   ="


如果那個人發現我們在討論他的話

會不會 囧"


噢噢 ˇˇ 降我就不用再去那家丹堤看書啦 XDDDD


尷尬尷尬 XD 都是竹林人呀! 妙 都假日了 去看書還背竹林的書包


噢噢 ˇˇ 最近 我那站公車站的竹林味好重重重重重


本來只有兩個 後來又來一個

最近又冒出來一個

真的很多耶

吼吼

下次我要搭早一點的公車了


不習慣 和那麼多竹林人搭公車 "


之前都只和幾隻一起搭吧


忽然冒出來那麼多


不習慣 "





哈哈


祈禱 =   =" 那個不管是 旺兄 還是 什麼挖哥兄的

不要聽到我們的對話 ((( 不太可能 囧




XDDDD 又和他同一站公車站牌


逼勒 ~ XDDD 會很奇妙
小閔 ,,老虎 2008-01-31 21:09:17

= = 隨便啦! XDDDDD
反正他整個就是合體版

2008-01-26 18:57:18

激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