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23:20:23小閔 ,,老虎

就是好笑

今天 一時興起 7點多的時候跑去家裡附近一家丹提看書

噢噢 ˇˇ 那種高檔店 常去就破產了

7點多的時候 看經濟 看著看著 =   =好想睡覺

受不了 XD 直接趴下去睡啦

我很準時 八點就起床 繼續看

這時發現 噢噢 ˇˇ 有另一隻竹林的在帶耳機看書

只是他坐的地理位置讓我深深感到疑惑

位子那麼多 偏偏挑廁所旁邊 囧 嗯 阿 喔 可能是個人喜好吧


好吧 不管那麼多 繼續看我的書

沒過多久 頭抬起來扭一扭脖子" 看到那人已經趴下去睡了 囧

好辣 我知道我沒資格說別人

嗯哼 我繼續看我的書 噢噢 八點半的時候 餘光瞄到那人起床了=  =





但是不到十秒 又趴了 囧



嗯哼 九點我就想閃人去還書了



整理好東西 經過竹林人 去廁所


嗯哼嗯哼 打開門出來 囧" 我差一點撲嗤的笑出來




怎麼有人睡覺是 =   = 額頭靠在桌子的邊緣 手放在兩側降睡的阿?












我的媽阿 好家在 我潛意識告訴我 我笑我就完了

吼吼 忍到出了丹提才在狂笑

那個姿勢現場看的話 真的很難不笑的啦







妙 超妙的姿勢

上一篇:動態展結束了

下一篇: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