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00:50:32小閔 ,,老虎

人生如漫畫?



星期五 , 那天發生了糗事 XDD

由班聯會的教室跑回去教室拿粉筆的時候

剛好被要剛出來絆倒 XD 我以為我可以站穩的

沒想到是飛撲出去 XD 好險我及時轉身 = ˇ =

要不然遭殃的是我的臉 XD 臉夠大了 , 再摔還能看啊 XD

不過摔到地上的過程 整個就很"漫畫"

根本就只有在漫畫或是電視上看的到的摔倒畫面

傻眼 屁股和手肘痛死了 後來回到家才發現手肘瘀青了 囧


而且是我看完達欣和台啤的比賽才發現的 XDDD 我和我弟都很 high 啦!

嘻嘻 哈哈 呵呵 嘿嘿 達欣贏啦 XDDDDD 開心開心開心



星期六那場也很誇張 當時想說第一、二節不看 , 看金馬獎

第三節轉過去 夭壽 輸23分 害我不得不認真看

最後 XD 打加班賽 贏5分 和老弟一起球賽的感覺真爽

可以多一個人陪我緊張 哈哈


苦的是 晚上熬夜看程式 = ˇ =

看不到兩個小時就想去睡覺

很妙 到床上就不想睡覺了

三點的時候還該死的頭痛 囧

搞的我四點才睡覺


早上九點被老爸叫醒 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去考程式

= ˇ = 而且早上和芮還有大賢有約去看書

悠哉的大賢 看不到幾個小時就在那裡看小說

ˊ口ˋ 真好


我拼的要死 狂看

沒辦法 誰叫我段考的時候 學科居然不及格

和我一直對這次的學科考試一點把握都沒有


三點多離開


go 去華夏


= ˇ =

若禎 , 生日快樂 :)

別氣餒 ˊˇˋ


-  ˇ  -


我自己做卡片 很醜 囧 "

而且有點失敗ˊˋ


考試 go 去六樓 都是孝班的 =  ˇ  =

考試的時候 左手撐著下巴 右手考考考 

是非沒有太大的把握 點

選擇比較順手 點點點

才點到80幾題就看到珮珮出去了 0口0川

害我不知覺的緊張了起來


最後 豁出去 = ˇ = 點交卷

超出我預估的成績 我很驚訝

嗯哼 把成績交給小黃



去mos找大虛

去北車站

幫婷買那個什麼=  =?算了 不知道那是什麼


要去拿那個東西的時候

被一個推銷那種自創東西的人攔住

該死

笨大虛

不會拒絕

停下腳步聽那個人說話

我的眼睛只繞著他手上的商品裡面附贈的別針

我比較喜歡那個

但是他重點是設計那個明信片

但是我比較喜歡別針呀!

我還直接問他可不可以給我別針就好

明信片事實上設計的沒有說讓我很喜歡


我和大虛 一人付一半 一個人100耶

貴死 算了 積陰德

但是我沒有100 只有80

本來想說可以殺價 打我們九折 賣給我們

笨大虛 幹嘛掏錢出來 蠢

拜託拜託 和他爐久一點他不是 把錢還我們 就是 給我們打九折


結果 我說我可能沒錢回家 要走路回永和

他說他也住在永和 智光那裡 囧

嗯哼

算了

我也蠢 當時應該騙他 我沒錢回家

拿回20元也好 xD


嗯哼

等262的時候

我手賤 去拆 想拿大虛喜歡的別針給他

很該死 我手一滑 別針很直的滾進了那種有長方格的水溝裡


害我自己哭笑不得 一邊大笑又一邊生氣

這種情景不是只有在漫畫或是電視裡才看的到嗎?


原來生活也那麼漫畫 那麼戲劇 =DDDD

上一篇:草莓三對杯

下一篇:哈楸哈楸哈楸

baby贝 2007-12-10 19:39:26

哈哈哈..
整個就是有效點XD

版主回應
黑壓 XD ! ><
當然我整個人都囧到了
2007-12-10 19: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