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19:42:35小閔 ,,老虎

奇妙的約定

一樣的早晨

一樣時間的公車班次

一樣走的路程

喜歡走在人少的巷子 因為討厭人擠人

一樣的生活綠茶

改變的是心情

每天都不一樣

昨天心情和我說他不開心

今天心情和我說他很開心


最近很愛和貝貝玩 和 婷聊天 xD

奇怪 手氣很背 黑白ㄘㄟˋ可是我最拿手的玩意兒

居然輸了那麼多場 xD 回家好好研究

婷還真的激發了芮的潛能 , 芮和婷一樣拿雨傘戳若禎 xD


公車上 也很好玩

芮和陳藝仁莫名奇妙的約定了奇怪的東西 xDDD 笑死我了

很好很好 星期一 我就故意不帶不帶 嘿嘿

這是我的計謀 嘻嘻


親吧親吧


我會在旁邊幸災樂禍的 哈哈哈


上一篇:要大笑

下一篇:逗號 ;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