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1:46:08我要去海邊

嗚!!!我的初體驗。

今天,
學校來了台捐血車,
去年就已經有衝動想去捐血了,
不過因為我沒滿17歲,
所以不能捐,令我有些些失望,
不過今年我就17歲了,
所以我就開開心心的跟肥滋、小圓跟潔蓉去了。

第一次捐血好緊張,
不過也很期待,
想到能幫助需要的人,我的心情就更好了。

我的第一次捐血歡樂,
從填表到捐完都很搞笑。

一開始填表一直很吵鬧,
應該是因為我太興奮了吧?

上了車做些檢驗時,
要扎一滴血作檢驗,
一開始我伸出右手準備給他扎血,
不過他說:「嗯,另一之手。」
我就乖乖的換手了,

結果!尷尬的來了!!

做完檢查要簽名,我有些不知所措的拿起筆,
他很驚訝的說:「啊?你是左撇子!唉呀!歹勢扎錯手了。」
我整個很想笑,不過我也尷尬了。

正式開始捐血的時候我超緊張的,
護士姊姊很好心的一直關心我,
拿最後一瓶的蘋果汁給我喝,
還一直叫我別緊張,
他還誇獎我的血管,哈哈!!驕傲的呢。

一切..............到了我們捐完血,
我們4個人直誇捐血送的餅乾很好吃,
還是起司口味的蘇打餅呢!
我們還想藉機跟護士們套交情看能不能多拿幾包,
結果一切只是我們想像。

快快快!朋友們快去捐血吧!
捐血不僅能讓體重暫時減輕,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超棒的!最重要的是可以幫助人,所以快快快去吧!

Pic:吼~就是你,快去捐血!!

上一篇:校慶:Do you marry me!

下一篇:慈濟NOR

敏敏 2008-03-22 09:23:05

hahahaha
很可惜捐血的當天
我也同時在放血
哈哈哈哈哈
我也好想捐喔....

多多夫人 2008-03-15 13:32:41

哈哈哈哈哈
捐血很開心吼
有種幫助到人的感覺
=)

這次來的護士都很健談呢
也很搞笑
X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