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1:50:12依里恩

他一臉哀願說我想回家

請你不要這樣看我阿麻生![炸

不要哭阿=口= /

雖然說逼你出門還拐走阿雪跟阿緋是我的錯阿!!
你可以很狠的瞪我可使請不要露出快要哭的眼神阿=口= /

當有這個想法的時候[正色]

長頸鹿就是救星[誤]
不是不是。
通常只能對在遠方的阿雪跟阿緋禱告

『請不要回家的時候讓麻生揍死我。』

但是只要阿薰在的話就──

就──咳

至少我回家還不會死無全屍[驚

雪:噗、誰叫你不帶我出去,我才不救你。
依:=口= /你不要對出們這麼執著好不好阿!!!!!
麻:葛格沒有阻止,你小心了。
依:=口= /不是巴!!???

緋:這樣沒問題嗎?
[感謝阿緋緋有挽救的樣子]

雪:恩..沒關係啦。
緋:那我真的不管了喔。
雪:恩。
依:=口= /

有時後發狠的阿雪=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