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04:32:06★PuffeR☆

2009 Linkin Park @ Banchiao Stadium


當鏡頭出現斗大的LP的字眼時
我看到我家的史大叔笑了出來
我當然知道他想的LP跟老娘的不同.....


這是2009 聯合公園在板橋體育場的演唱會

我算是從年青就在聽他們的歌
他們現在非常紅了也商業化了
還唱變形金剛的電影主題曲
我還是比較喜歡早期的專輯
黑暗又憤世忌俗且很有感情


這是不認老的我
下班後硬生生的趕上來看演唱會
這場雨沒有澆息熱情的粉絲
只是他們出場的時間實在有點拖的太久
8點半才出來!大概是因為搖滾區的的人潮分佈不均
工作人員還出來指揮


我跟史大叔算是搖滾區的老人團體吧 =.="
我隔壁的一群打扮時髦的小弟弟妹妹們狂拍照...
演唱會當中有非常多的歌迷拿手機和相機起來拍照錄影
(我也是其中之一啦)
我前面的一位少女幾乎有半場都拿著相機在錄影...
看來大家都比較喜歡拍演唱會回去再看就是了..
這場演唱會管制的規格和Jay-Z的那場相差很多!





演唱的歌有
New Divide
Numb
In Pieces
Somehere I belong
No more sorrow
Shadow of the day
Bleed it out
In the end (最愛這首)
Points Of Authority
Crawling
Breaking the habit
.
.
老人的記性..

安可曲3首~真大方 ^^

New Divide (又唱一遍是怎樣)
One step closer
Lying from you






主唱chester開場第一首就唱到揮汗如雨
全身的刺青多到像穿衣服一樣..

史大叔問我老外開演唱會都只穿同一件t-shirt喔
當然會換啊
如果汗真的流太多是會換一另一件t-shrit的

畢竟不是每個明星都像濱奇步把自己弄的像凡爾賽玫瑰 *_*




史大叔說要不是為了我,他才不會來看演唱會!
要不是因為你是老娘的大叔,我才不會帶你來!
這裡的LP= LINKIN PARK不是陳唐山的LP!!
 
 
 
P.S.
海尼根應該連酒都要讚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