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02:18:52★PuffeR☆

refreshing Monday

3月19日  




我的I-Book因為電源線的失去
寵物店暫時無法做連戴
剛好縮減在睡房內的上網時間.

工作正式邁入第三年
三年是種象徵性的階段
暫無法切換的工作性質
讓人得好好調整工作方向
人一旦找到方向
動力就會大增
感覺自己平順的過了這些日子
我對於身邊的人事物由衷感激.

我只是照著軌跡生活著
朋友說
妳真的變了很多.


然後我幾次和父親爭執工作的事後,善於檢討的他一直在做改變.(來適應我)
然後很多事情從你從完全不清楚到終於明白是怎麼一回事
然後看著身邊很多人都是這樣知足又惜福的在過這樣的生活
而我還是很幸運的介於其中,清楚站在灰色地帶.
然後我開始分辨不出事情的對錯和來由
可是很多事情就算知道對錯又如何呢?

我儘量做大家認為是”好”的事
說”這麼說才是對的”的話
因為”做人處事的道理”是千古不變的.

然後每個人誰都不明白時就去問算命的
因為盤古開天以來就有算命這行業
所以很多事情還是先問一下算命的比較穩.





我也算過命啊


但是29之前算的都不準
因為算的和實際的都不一樣
而29之後的還不知道 
因為都還沒有發生.


我不是不相信算命
而是不知道要聽哪一個的話!?



突然地
這幾天我感到很不爽.
心裡很鬱悶

可是平時看起來和自己沒什麼二樣
其實我不能怪為什麼沒有人察覺我的思緒
因為我每次那個來之前就會有這種感覺
年紀越大時尤其明顯!


Hippo:想抓住某樣東西的野心
然後我反問自己
“妳的野心在哪?”

這又回到我的計算機概論的晚期
我給自己的問題是同一句.


原來我這些年我沒有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最近的思緒很複雜
生活很簡單
懶懶的什麼也不想幹
我是真的累了
也該渡個假了吧
因為目前的一切
都穩定發展中.


However,
it says the best time to make next move.


圖:嘉義花燈節
攝:史蒂芬

上一篇:overwhelmed Saturday

下一篇:I’M SHORT AGAIN!

puffer 2007-03-23 19:18:35

wat?

britsoul 2007-03-23 15:00:26

hu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