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02:22:37★PuffeR☆

Jay-Z 2006.10.21@ Taipei dome

Jay-z @Taipei dome





除了傳統大型廟會以外
我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戴工人帽(帽背是網格那種)
型人不斷,真是令人激賞嘻哈的魅力!


演唱會前後花了一個小時暖場
先是來自Maimi的DJ四十分鐘的表演
接著出場的是MC HOT DOG……..
一開始我還聽成MC HAMMER…
看到張震獄跳出來我才回過神….-0-“
二十分鐘的台式嘻哈讓我吃完雞米花後開始打哈欠…
Wen突然很緊張的在耳邊說:妳看妳看是NO NO 耶!! (NO NO 還是NON-NO!?)
我看著她指的方向,歐歐歐歐歐~~~~!!!
居然看到黃志瑋! Oh my god~!還是很帥(奇怪為什麼她只看到no no ..)
黃志瑋好高,穿著白T,胸前寫著Jay-z,戴了一頂Yankee的球帽,帥到不行(口水直流),跟他一起的有李玖哲,還有孫芸芸和她妹妹,
李倩蓉,楊謹華,黃志瑋旁邊還站了一個也很帥的男的不知是誰,
(小妹才疏學淺,叫的出來的明星實在太少,還一度把李玖哲當成是馬國畢叫).
正當我盯著黃志瑋幻想著我可以抓著他的腰一起拍照時,又看到黃立成帶著一票人(麻吉弟弟還有其它小弟類的)在搖滾區裡走來走去,搖滾區裡還有賣酒,現場不管哪一區,很多人都點了煙就抽….實在隨性…

辣妹越來越多,衣服都好小件,Josh擋不住辣妹的騷勁開始鬼叫到底我們為什麼白吃真的把相機鎖在locker裡,只因為門票上註明禁止帶入攝(相)機.

終於十點半Jay-z出線了….全白色帽T還蓋頭勒…(被大人看到一定會被唸)
全場手機相機拿起來狂拍,只能感嘆我們實在太守法了!相機沒帶進來,相機又畫數太遜 >_<~吼~

鑽石手勢大家都放在空中,全場氣氛沸騰,
Jay-z真的很屌,不愧是嘻哈界的CEO.
飄揚台灣國旗被播放在大螢幕上,更是讓現場又一陣騷動!(我好感動)
本以為Beyonce也會突然從後台跑出來扭一段deja vu但是並沒有!

音樂方面除了Jay-z自己的快熾人口的歌曲99 problem/dirt your shoulder/hard knock life..以外,還有他跟其它明星合作的音樂,新作如justin timberlake’s sexy back還有pussycat doll’s don’t cha,當然還有和beyonce的定情曲bonnie & clyde ’03 (tori amos & eminem都曾詮譯過,味道完全不同,卻都相當的好!)
missy eillot..madonna..micheal jackson..busta rhymes..可惜沒聽到lp的numb.. 最後播出那些己故的黑人繞舌歌手照片以表想念,像是被槍殺的Tupac,可見brooklyn的確出了不少出色的繞舌歌手,最後一首安可曲以big pimpin’圓滿結束.非常大將風範的Jay唱滿90分鐘,這比之前花錢去看missy的還要划算.after party在room18.

老娘為了做嘻哈手勢搞的手實在很痠,幸好當初有自知自明所以買坐票,居高臨下,不然現在應該直接蹲在搖滾區喘吧.
散場後,看到穿的少少的Makiyo從面前走過,她邊走邊拉就快遮不住屁股的那塊黑布,背部全裸,只能說當男人真幸福.
這輩子我頭一次看到這麼多辣妹(當然是漂亮身材又正的),衣服能多小就有多小,所以我說嘻哈萬歲!




註:照片是用相機勉強拍下來的,畫數太低,殘念!

上一篇:王菲

下一篇:竇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