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01:00:46★PuffeR☆

關於carol的夢

5月12日





幾天前做了一個關於carol的夢


那是一場貿易商的聚會
應該是所有的人都到了。



父親坐在我的對面
身著黑色西服
右手肘放在桌上很像他以往的風格式談話。

後來carol 打給我
就在父親正對著我不熟悉的其它廠商表示
carol和我有某種連繫時。


我似乎是沒有開口地跟carol講了那通電話
總之,是問路來著。



等了許久,carol終於到達
年輕一輩的像是我還有其它女孩們上前迎接她



她的座車並無我想像中豪華
女孩們開始喚她名字像見了自己偶像般
carol和我並沒有眼神的交會
即使我也跟著叫了她的名。



carol 下了車走了幾步路
女孩們都回到會議室
只有我和carol還在停車場。


她看起來不是很滿意
她望著鐵門的反射皺了眉



今天她沒有戴眼鏡
其實臉看起來年輕些許
一條灰色的窄裙搭上一件粉紅色寬領針織杉
外套是比較輕鬆的H型,
喀什米爾材質的深灰摻白色披肩式
胸口和腰際之間可以綁帶的。



有點不像她
她總是一身白,
洗鍊的西裝褲和外套。



我做了每個歐巴桑都會做的事
就是胡亂的寒喧了一番
還誇她穿的很好看


就在對話的同時
我嚇然驚見鐵門反射出的自己
打扮竟和carol一模一樣



不,我的再好看一些。
高跟鞋是偏復古厚底的娃娃鞋
桃色,鞋蓋上還有蝴蝶結。
雖然看起來二人是大同小異
但差異的地方卻蠻有味道的。


就這點看起來
似乎在某個點我還是蠻堅持自己
默默並偷偷地
在最底限
保留自己的原則。







我不知這是心裡對自己的期許
亦或者是永遠不可能達到的一面反射鏡。




總而言之,

我二年沒見過carol了

上一篇:double Jeopardy

下一篇:S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