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6:45:51藍海

翦影......

每個人的身上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在我的身上也有屬於我自己的故事,
那只是個翦影,
它不是那麼的清楚呈現,
因為那些小故事都是屬於自己和某些人事物的小秘密,
拼湊而成的模糊地帶,
無論歡喜悲傷,總是喜歡自己收藏著,......

曾經有過美麗的夢想,
希望一出生就能遇見和自己共創每個小故事,拼湊屬於兩人翦影的人,
當然不可能,因為愛情總需在漫漫長路中,細細搜尋,
於是,轉換共創翦影的夢想,
我希望能遇見一個我願意將我翦影後故事訴說給他聽的人,
而也願意細細傾聽他翦影後故事的人,
把兩人來不及參予的過去一起溫習,
然後把握當下每個日子,及共創未來的歡喜悲傷,串成屬於我倆的翦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