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2:22:32藍海

米漿燒餅

米漿是和我最速配的早餐,
因為妳變成米漿,所以我就是最可口的燒餅,
如果我是烏龜,妳就是我身上那個龜殼,
沒有妳我就會“die”......
呵呵......我是你大考時的拖累烏龜,
總是在自己讀不下書的時候,
找妳去上廁所,......其實是去混日子......
然後在廁所說話大笑!
米漿即將擁有自己的“花媽麵店”......
我要成為第一個顧客,
找許多妳的朋友去光顧,
到時候妳要親自下廚......請我們大家吃喔......
不過還要準備一瓶腸胃藥...要嗎?!...應該不用吧!
我記得高中時妳還做過『蜂蜜蛋糕』給我吃,
而且還是用電鍋“吹”的....都這麼好吃,
所以手藝一級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