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17:48:14~ 等待滴小蟻 ~

憂 鬱 ㄚ

96.4.28

今天本來有他滴陪伴心情會好多滴

可惜他要幫她爸爸滴忙無法陪我

我更加滴憂鬱了

不知該說什ㄇ才好

我跟你還是無法合好

我哭了

我又哭了

一樣滴事

我無法想開

眼淚不停的滴

哭已經成為我每天會做滴事了

你有真心滴把我當朋友ㄇ

只有一件小小滴事就不在合好了ㄇ

心痛滴我只能默默滴等待你原諒我所做錯滴事

我要怎麼辦

你真滴逼我放棄才可以ㄇ

我好想放棄ㄚ

心痛不已ㄚ

搞不好兩人從此進入陌生世界也說不一定吧

只有一句話要說

那就是天不從人願後悔莫及ㄚ

沒別意思了

能說什麼ㄋ

我累了

昨天一整天難過好痛苦喔

你們懂ㄇ

心不在好了

除非有朝一日與你合好再說吧

哭泣滴我一不在相信任何人了

沒有我能相信滴人了

哭已經是必有滴事了

哭到眼淚乾為止吧

累了




















































上一篇:逃 避 ㄌ

下一篇:拜 託 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