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5:26:20【Zu】

畫/面

與妳逛大街 與妳親下廚 與妳相擁抱 與妳小親親 每個角落 每個時間 每個地點 每個妳 都是我最珍貴的畫面 都是我最寶貴的時刻 有時很盧 有時很刁 這一切我都很自擾 這一切我都能知道 為的是愛 為的是妳 不知不覺想有小脾氣 不知不覺想要小任性 但親愛的 我做不到 不想讓妳生氣 不想讓妳任性 於是我選擇溫柔 讓自己很清醒的 想和妳撒嬌 想跟妳淘氣 想對妳吃醋 像跟屁蟲般的在妳身邊打轉 到哪裡 都有妳 妳說:吃飯時,會想到替我夾菜 我說:進廚房時,會想到從背後給妳擁抱 命中每次的挑逗, 足以讓我心跳動, 當妳呼喊我的名, 不知不覺有的fu, 該說只為妳才有的fu, 還是我突然想起妳的味道 鼻息總傳來妳的香氣, 揮之不去,久久的在我腦海裡 我喜歡,我愛 最珍貴最珍貴的那份愛畫面 - [胡惠茹] =]

上一篇:[ 可不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