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9:43:53【Zu】

[ fu ing .. ]

看在眼裡 想在心裡 聽在耳裡 抱在手裡 天殺的 ! 我真的好愛妳 這段話,讓我心裡泛起感動 這番話,讓我打動自己的心 越來越溫柔的妳 越來越任性的妳 溫柔的很帥 任性的可愛 我都好愛 我好喜歡 總是急於一時 而生氣 而任性 誰沒有過呀 ?! 知道 我都知道 那股fu ing 來襲 擋也擋不了 前幾天妳為了”那個” 不接起我的電話 我頓時覺得又笑又氣 妳好可愛,竟然這樣就生氣了 我會笑 我會樂 由妳給我的 但是 ! 脾氣別那麼大嗎 ~ 老公大人 ------------------------------------------------------------- 夜夜寧靜 妳情我願 生生息息 似乎感覺那互動 似乎清楚那呼吸 會甜甜的 會想念的 抱怨著我有多想妳 訴說著妳有多愛我 兩人時光 [希望停留在這時刻˙沒紛爭˙沒吵鬧] 一直一直將妳擁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