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3:19:46【Zu】

[ 好快樂 : ) ]

再次來到這小空間 妳觸碰了我 我觸碰了妳 我跨越了界線 一步一步對妳 像是報仇般 妳弄的用力 彼此濕透了˙ˊˊ˙ 彼此擁抱了 彼此親吻了 似乎還不夠 妳讓我更興奮 妳使我更高朝 在我身體裡 不停的挑逗著 不停的繞圈著 又再次使我無力呻吟 貼心的妳 幫我擦著汗珠 親吻了我的喘息 我像野獸般 似乎想向妳挑逗 任妳不斷拒絕 我撫摸著妳的胸挺 使妳漸漸呻吟 我似乎越來越有感覺的 舌尖不同的在妳胸挺打轉 妳的香氣,使我停止不了 手接著不聽使喚的向下滑動 觸碰了妳的私密地帶 妳很想要、妳很濕 (這是妳身體告訴我的) 當妳高潮時 緊抱著我說妳想要 我身子也跟著吟聲擺動了起來 似乎我的身體告訴我 它飢渴了一ˊˊ一 不知不覺 累了、休息了 有種感覺很幸福’’很甜蜜’’ ------------------------------------------------------- 走出了這空間, 手緊握著, 一起去逛街的甜度 一起吃火鍋的開心 似乎把感情提升更多更多 這似乎是彼此最想要的... -------------------------------------------------------- 九乘九 (XD) 我們打鬧的很開心 我會記得那個花 還有那個乾杯 XDDD ----------------------------------------------------------

上一篇:[ 我跟妳說 ]

下一篇:[ 6/3 十個月 ]

【Ni】 2008-06-03 20:07:06

ㄚ哈=ˇ=
文章看ㄖ幾次總是好羞澀ˋˊ
打的讓人心癢癢=ˋ=

老婆我好想妳=ˋ=
我總對自己說:胡惠茹要對趙宥竹很好

雖然在電話上總是愛張=ˋ=
但至少約會我很乖對不對xD

好愛妳這唯1:)

版主回應
一ˊˊ一

妳很乖很乖啦.

電話更乖會更好..

我也愛妳:)
2008-06-06 23: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