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17:28:03【Zu】

專題報告,

怎麼感覺 自己是如此沒用 我有什麼資格哭 是為了什麼哭 哭屁阿 !  我很嚴厲的   曾經這樣過指責自己 為了專題   我真的想了很久    還是一樣被退稿 為什麼老師就不能像媽藝一樣讓我們自行創作 為什麼一再打擊我們 妳說讓我們想想你們老師的苦心 那為何妳不想想被妳退稿   我們的心情 我好傷心    感覺自己什麼專長都沒有 感覺讓妳退到    自己失去信心 我好累    何時會闔上雙眼 我真的不想看到妳的臉了 每天面對妳給的壓力 別說是我     班上的人 何嘗不都被妳搞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嘆))被妳教到很倒楣 ˙˙ 越來越感覺討厭妳了 !  今後我要怎麼面對你  ?! 今天跟姐姐在廁所哭了 姐姐叫我堅強,我告訴她,我不知道怎麼樣就是堅強不起來 ˙˙ 姐姐說阿尼曾經告訴她,堅強很簡單,只要笑一笑就好了 ˙˙ 可是 ˙˙ 我不想再當強顏歡笑的人  寶貝也不喜歡我強顏歡笑 ˙˙ 我只想哭 ˙˙ 只想哭 ˙˙ 哭完了     再想辦法 。 真的好累 ˙˙˙˙˙˙

上一篇:【 考試 】- - -

下一篇: 把噗 》

【Ni】 2007-10-18 23:11:35

笨蛋阿,
哭哭哭,

還好今天電話那頭,
有聽到妳的笑聲了,
我心裡總有點安慰,

妳的心情,
影響我很深


所以我要妳開心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