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2:58:41[ 波_ 小 ]

「_* 歡楽 孤單 (E) (n) (d) 」



歡楽 孤單



原來壹切這麼簡單  ’ 

  
 

   忽然發覺自己遺失了好多東西  ’遺失所不汲的得到
  

        每天遲到’為了些什麼

        就只是 單純的 想再看你壹眼
   
        

    
    --------------------------------------------------
      男孩守護的,已經不是當初的女孩;
    --------------------------------------------------
    -----------------------------------------------------
           女孩守護的,決定是另個男孩給的愛。
    -----------------------------------------------------
                           
                         BY_* 萱

       

    或許’  你不知道   單單隔著壹條街      


      壹切 很簡單 ’ 

                
      是的    她很可愛  



      直到現在  我還不能面對嗎 ? 
  
          壹開始的突然 ’到這壹切的結束 

   傷害過別人 也傷害過自己 

   無設限壹個月的框框 可不可以簡單壹點


   你對於過去’ 都不再提了
   
   大起大落  我都還來不及跟你說再見

 
   就算是敷衍的告訴我  結束 

   這也該是個完美的句點 

   
   我很努力 很努力的 揮別過去

   等待這壹天  想很多

 
   原來 都是多於 這小小的腦袋裡 我會記得這段時間

所有 所有 快楽的回憶


你給過我的 我會好好的放在心理的小角落

那個小聲音 我只想好好的跟你說聲再見


最後 我想跟你說 [ 祝你幸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