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3-14 10:43:26小朋友

成就感

到醫院工作半年多了,
從一開始的徬徨無助到現在,
可能是心定下來了,
最近開始把精神很用力的花在工作上,
好像比較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
知道自己所擁有的power,
在我的世界中我掌管了一切,
除了頂頭上司,
我不需要聽命於任何人,
我只需要盡情發揮,
將我的夢想利用我的專業實現,
讓我腦海中的完美國度呈現出來。

也由於知道自己的位置,
面對愛命令人的前輩我不再膽小,
主任一次又一次的會議讓我明白我不是個可憐的小職員,
只要我有勇氣和魄力,
我可以將廢墟變為良田。

半年前的我或許無知,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
可隨著評鑑一天天的接近,
壓力一天天的增大,
我的專業和能力漸漸被強迫釋放,
雖然辛苦且累,
可當那句〝謝謝〞或〝你好棒〞從人人景仰的醫師口中冒出來,
心裡的感動和成就感是不可言喻的,
而這些就是我留下來的原動力。

我想我漸漸愛上這個曾經令我徬徨無措的地方了,
在這裡…我得到了〝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