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02 21:01:11小朋友

改變現狀的那一點念頭

我從來沒有想過一點小小的情緒和一個小小的動作對我會有多大的影響,
寄完履歷,
跟那個陌生人通完電話的隔天我就南下去參加研習營了,
期間我還翹了下午的研習營和萬仔在炎熱的台南市區晃到幾乎中暑,
也不知哪來的那一點點想法,
突然想到打電話回頭份要美志去幫我收信,
看看那個陌生人會不會通知我去面試,
結果還真如我想的,
那個陌生人真的給我寫信了,
問我星期六下午兩點半可不可以去面試,
星期六!
那天早就答應跟媽媽、舅舅去台中拜拜了ㄋㄟ...
於是我只好硬著頭皮照美志幫我抄下的電話跟對方聯絡,
問他可不可以改時間,
而對方也很爽快的要我自己決定時間,
然後我們約了星期一,
時間...
他只叫我十點到十一點之間別到,
其他怎樣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