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27 11:46:08小朋友

答案...

星期天的晚上,
因為某些原因,
我和萬仔以及他的同學在高雄七賢路上的好樂迪唱歌,
也不知哪來的念頭,
我慣性的拿起了我的手機,
發現有一通未接來電,
是美志,
這傢伙總給我一種她離不開我的感覺,
平常天天見面不說,
每次週末我回家她還會奪命連環call,
於是我趕緊回電給她,
聊了沒幾分鐘,
有個聲音提醒我〝有插撥〞
因為不曉得對方是誰,
於是我便結束了和美志的通話,接了插撥。

電話一接起來對方就說

〝喂~我是XX!〞

哇!
這可讓我shock到了,
給魚的短訊傳出去已經一整天了,
我以為沉默就是魚給我的答覆,
所以接到魚的電話真的讓我很驚訝,
我先禮貌性的恭喜魚抽中好籤,
然後兩個人隨口哈拉了幾句,
正當我以為兩人就快只剩下沉默時,
魚突然正經的問我

〝妳最近好嗎?這陣子過的好嗎?〞

說真的,
我突然有種感動的感覺,
雖然當初魚放棄了我們之間的幸福,
可是他從沒放棄過關心我的任何機會,
只要有機會,
他總是會問我

〝妳最近好嗎?這陣子過的好嗎?〞

跟魚在吵鬧的KTV聊了好一會兒,
魚說他選擇了花蓮,
這也是在告訴我Jack要去馬公,
我終於得到我要的答案了,
可是我的心情卻好複雜、好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