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20:47:31怕貓的貓

報告近況11/30


一個多月沒有寫東西
一來是因為10/23號後我就開始一連串不長又不短的多段旅行
香港-上海-北京-香港-台北-台南-台北-香港-北京
在11/7的晚上才帶著感冒回到北京

每次每個地方都停留幾天
結果是我感覺自己明明沒有很忙
但精神卻總是處於緊張狀態
每天都在擔心和煩惱什麼似的

結束了最後一場台北髒三的世紀災難亞洲巡演
才和台北的朋友陸續約見面
所有的朋友都說我瘦了一圈

回到台灣的第一天台北就下雨
到機場送髒三飛至馬來西亞後
我就開始重感冒
在台灣的整整一週都在下雨
老媽和老爸還奇怪我這人怎麼每次回家一定感冒
直到我要離開台北那天早上台北才放晴

在台北停留的幾天裏
去吃了三遍最愛的錢都涮涮都(應說我最愛它的新鮮辣椒)
好好的把懷念的師大路逛了一遍
當然也和舞伴大青去了party room好好的跳了一整晚的舞
(感謝DJ DINO在他的時間裏盡放些我們的愛歌)
剩下的時間都在挪威森林裏幫朋友們算命

很多人問我髒三的上海場究竟發生什麼事
我也覺我該好好寫一下髒三這一亞洲巡演的許多狀況
不過寫這些事需要一些時間沈澱
而且我對於自己到現在還沒寫感到開心
因為很多人事物在發生當時是一種想法
現在停下來想想又得到一種想法
關於人事人性
總是常常讓我吃驚
在驚訝之餘思考之餘我覺自己的算命功力又增長一些…

總之上海場還挺好玩的
(雖然當時心情很幹)
那是我從沒看過的一種演唱會模式
看著近一千名的上了年紀的各國觀光客陸續進場
和我們少少的三百名觀眾一起或坐或站張口瞪眼的的觀看髒三近一半的演出
感覺挺有趣
更別提後來的james和一名跳上台抗議的大嬸的精彩對話了
(我一直沒真的聽到全部,全都是結束後移到育音堂時,現場其他熱心的觀眾及朋友一句一句傳達的)

回到北京
之前很巧的在髒三台北場遇到凱比鳥的學弟Cheer和波波
得知他們在我回北京的同一天也來到北京
回來後招待了他們一下
(應說是一起去玩吧,他們自費到北京演出,朋友幫他們安排的幾個地點都是我平常常去看表演的地方)
他們還沒離開的前幾天
又有學弟導演阿俊的藝術家朋友邱雨玟來北京看看
也順道帶她一塊去玩了幾天
凱比鳥剛走
和凱比鳥一起來演出的壞女兒主唱香菇女王的朋友
他剛好拍完廣告片在北京沒事幹又招呼了一下
他剛走又立刻介紹一位本週末到北京玩耍的學弟來…

總之
回到北京這兩週挺忙的
但也挺開心
因為無論是凱比鳥香菇女王及他們同行的親友團或者藝術家者香菇女王的朋友
每個人都很好相處又很容易開心
很快樂的玩了兩週

(對了,聽說cheer和波波入圍今年的金馬獎電影配樂吔,真替他們感到高興,畢竟大學剛畢業就獲得金馬獎入圍也挺不容易的喔!)

這週開始倒是得開始認真思考未來
回來這兩週的算命客人變少
昨天才和雕刻時光老板庄仔聊
從今天開始
我會在庄仔的兩家店算命
五道口的Zakka及麗都店的雕刻時光都接受預約喔
電話:82863094
請大家幫忙宣傳囉..

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