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21:34:22miao hsin lucky

(未完)

這幾天回家,有太多太多的感動說不出口
才剛回到高雄,又忍不住紅了眼眶想回家

雖然考試沒有好好準備
可是爸爸還是陪我看地圖
起了個大早帶我去台中考試
考了一整天下來,回家居然也要晚上八點了

在火車站時先撥了通電話回家報平安要搭車了
應該是九點會到,爸爸說要到了再打通電話回來
他再過來接我
再來是我家寶貝
先跟他說在車站了,可是手機也要沒電了

在火車上,好久不見的同學打來…
雖然很開心,可是手機的電池整個要用盡
草草結束我們之間的對話
等到火車真的要到員林的時後
唉…看來是要到車站打公共電話回家了

一到車站就以最快的速度跑出月台
先撥給家裡,媽媽馬上說爸爸已經出來接我了
我又迅速打給寶貝
寶貝說我手機沒電對不對
然後又罵我不帶噴霧出門危險

我除了想繼續講電話,又害怕爸爸來車站找不到我
一回到家看到媽媽已經躺在躺椅打瞌睡
在等我回家…
因為他說我沒回家她睡不著
打了好幾通電話給我也不通
猜我手機沒電,所以爸爸就出去車站看能不能找到我撿我回家
然後我剛好打電話回家,爸爸說我們有默契

一走上樓開機,又看到寶貝傳來的訊息,說他擔心我
整個很感動

第二天
我請媽媽幫我買里肌肉,想用我剛學會的炸好吃的肉肉給他們吃
媽媽說很好吃晚再可以再用給弟弟吃
本來以為下午要去外公家的,因為外公說我怎麼不回去玩
可是爸媽昨天就回去過了,而且下午爸爸有事,要去寫詩

弟弟又去台中參加歌唱比賽,家裡整個就沒人
怡如打電話來說要先接我去她家,再一起出去吃晚餐
大寶貝!! 2007-04-10 02:41:45

寶貝~~
現在妳已經熟睡了ㄋㄟ~~
唉~本想好好和妳講個話ㄉ~~沒想到~~~~
嗯~~~~~好吧~~~~那妳自己要保重唷~~
乖乖睡~~~~妳炸ㄉ肉肉很好吃唷~~
要不是我喉嚨痛就可以吃很多~抱歉給妳代來麻煩ㄋ
~~妳要注意天氣唷~~

大寶貝!! 2007-03-25 23:38:24

對阿~噴霧當然要帶ㄋ~不要再騙我阿!!
ㄏㄏㄏ~
寶貝~~滿一年又三個月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