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6 13:14:03李祤翔

看到美食想到妳的一切

這禮拜某天 我突然想吃雅純曾帶我去吃的京醇

於是 在休假前 就跟雅純約要去吃

(ㄟˇ 瓜 阿妳是吃什麼呀 雅純京醇名字還真搭)

痾.... 哈哈 瞧我迷糊的勒

(哈哈 瓜 妳本來就是迷糊出了名)

哎呀 就不要虧我了嗎= =a

(瓜 妳到底吃什麼呀 是怎樣調我胃口唷

哈哈 對吼 我吃的是麻辣鴛鴦鍋 其中一鍋還加蔘片唷

很養身的 

 

哎 原本我是想帶妳去的 如今...

沒關係啦 我有跟妳說店名 可以找時間去

只是這段路還蠻遠的唷 也不是很好找

(瓜 我有智慧型手機呀)

對吼 我都忘了現在科技新發明 智慧型手機

哎呀 瓜瓜真的好笨唷

 

不過今天 卻便宜了我朋友小熊

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嗎

(瓜 妳就是這樣對大家都這麼好)

話說這間京醇 會上我愛上的原因是四個

一 它有著豐富內餡的香菇丸 看外表應該就很明顯了 


二 再來就是 魚蛋丸 裡面的內餡也是咬一口就噴汁



不過 我好像忘記拍內餡了耶 且我還忘記獨立拍魚蛋丸

(哈哈 瓜瓜好笨唷 阿這個整個好好的魚蛋丸 我怎麼感覺裡面會噴汁勒 且感覺重點還是妳的香菇丸 妳是想讓全世界知道妳特愛香菇丸嗎﹚

ㄟˇ 我想我會搔搔頭^^a 好像是這麼回事吼

不過 親愛的 不要小看這好好的魚蛋丸嗎

小心 妳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唷 

記得吃前 先用筷子撮個洞 輕輕撥開一點

不然吼 燙到就糟糕了

(瓜 妳還是這麼疼我唷 好開心唷 ^///^)

痾 我只是提醒 這些要請妳男朋友多費心

(瓜 謝謝妳都這麼默默疼我)

 

好啦 再來是第三個原因

來唷妳看這張

是不是長的很肥大的牡蠣肉呢

妳看還加了顆枸杞 可以順便顧眼睛耶

呵呵 肥大的牡蠣 加一顆枸杞

補鋅又顧眼睛 一兼兩顧摸牡蠣兼洗褲

我記的很清楚 妳的檢查報告曾經告訴我妳缺鋅

牡蠣有含鋅 沒有要妳吃多 畢竟海鮮吃多也不好

但少量可以補充缺的營養素

 

就像酒一樣 拿紅酒來說 少量可以助睡眠

過量會傷身體

(瓜 原來妳這麼重視我的健康 要再找到像妳這樣的人 好難)

傻蛋 妳現在身邊不是有一位了嗎

我只是妳的過客

(瓜 除了謝謝我實在不知道要表示什麼)

沒關係 只要妳幸福健康快樂 我就什麼都無所謂

親愛的 別流淚 就算全世界都怪我傻罵我笨

但 就是這樣愛妳 喝護妳 守護妳

我知道我越來越不安靜 不默默

真的很抱歉 一直打擾妳

偏偏我又克制不了 我也只能對妳說抱歉

(瓜.....)

 

最後一個 也是妳最愛的甜點

這家的冰淇淋 很好吃唷

我最愛的是薄荷巧克力




涼涼的薄荷 加上巧克力碎片 吃起來口感很好

巧克力碎片粒粒分明 一咬可以感覺碎片碎在口中的感覺

薄荷本來就會讓口感涼涼的

加上現在天氣又是如此炎熱 最後來一碗

這樣離開冷氣房時 可以短暫緩解一下天氣的炎熱唷

不過唯一缺點 就是停車不好停

如果是騎機車最好是找騎樓下停 不然妳屁股會燙到

要去時 記得 帶瓶不要喝的水 騎車前沾濕可以降溫

不然就是停車時用安全帽放在椅子上

如果開車 就別太早上車 不然怕熱的妳

應該會瘋掉唷 等車子發動一段時間 漸漸降溫

妳在上車 不然就是請妳男朋友先去發車

妳可以在吃碗冰冷卻一下體溫

(瓜瓜 妳怎麼可以這麼疼我)

 

一切盡在不言中 妳在我心中就是如此珍貴

如果妳沒了健康 我會擔心 因為絕對不是我可以照顧妳

如果妳沒了快樂 我會難過 因為絕對不是我可以陪著妳

如果妳沒了幸福 我會很悶 因為我已經沒有資格給妳幸福

所以 妳要幸福健康快樂 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