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 09:47:28李祤翔

星月天空

 

這是星月天空的夜景 一片可以看到整個南投的城市

當然是要消費的 呵呵 

所以親愛的別傻傻的只以為單純看夜景

自從妳離開也已經快一個月了 不應該是說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但 我的心卻一直有著妳的存在 而妳就一直在我的內心深處

雖然看著這座城市 我盡情的拍著照片 可是心卻是落寞的

親愛的 妳知道嗎 在妳還沒離開我之前

我就在報紙上看到這個美景

那時我就想 如果我們可以再去旅行一次妳心情會不會好點

還記得當時妳心情總是不是很好嗎 呵 或許妳已忘記了

不過我想這一定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將這景色獻給摯愛的妳

只是 當妳看到時 一定會對著我說 

瓜 妳都自己跑去沒帶我 這麼漂亮的景色妳竟然自己獨吞

哈哈 抱歉 我承認 是我獨吞了

可是妳也別這麼落寞 真是的 就當瓜瓜先去幫妳探路

將功折抵 OK嗎

看 這座城市多麼的無邊無際押

我邊看邊想著 妳 或許就在那無邊無際的另一端

我.....可以清楚的看著妳 卻無法碰觸到妳

也證明了一句經典名言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就是妳明明就在我的生活範圍裡 而我卻不知要怎麼跟妳相處


可想而知這句話的意義

這些照片是不是就證明了一切呢

還是說 妳會依然用疑惑的眼光看著我呢

傻小孩 別疑惑 來看看這些這片

我用相機 可以輕而易舉的將鏡頭拉到我想要的距離

用相機 可以輕而易舉的用眼睛擁抱著這座城市

但對於妳呢 我卻不知該怎麼輕而易舉的在拉近我們的距離

也不知道該如何輕而易舉的再次擁抱妳

親愛的 對不起 我真的不聰明也不浪漫

我只知道 愛跟如何穩定 呵呵 偏偏我卻做的一踏糊塗

 

 

親愛的 妳知道嗎 

這座城市很大 我用相機守住這片美麗的城市

我的心也會一直在遙遠的那一方守著妳

或許這距離真的很遙遠 妳不一定可以感受的到

至少 在妳需要我時 我會像相機守著這片美景一樣

一直存在於妳身邊

盤古聖祖 2012-09-08 23:40:30

心中有她 就彷彿跟她再一起 但不要無法自拔 日子還是要過

(悄悄話) 2012-09-05 23: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