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5 14:11:38李祤翔

寶珠蛋黃麵

 

今天 我同梯來找我

其實今天是收假日 除了妳以外的邀約

我實在都沒啥興趣

不過礙於已經答應了 只好赴約了

呵呵 這樣講好像有點對不起我同梯

(妳應該會笑笑的對我說 笨瓜瓜怎麼可以這樣)

 

不過這一定不是重點

那...重點是什麼(寶貝妳應該會問我)

小傻瓜 當然是想到妳呀

我一如往常點著蛋黃細麵湯的

等了一段時間 服務生送麵上桌

映入眼簾的 是一碗湯麵

上面浮現著 妳最討厭的晴菜

看到 我都笑了

妳知道我第一個舉動是什麼嗎

先把所有晴菜吃了 怕妳看了影響食慾

這樣吃這頓妳就會不開心

畢竟 一頓飯就是要吃的開心嗎 不然哪叫吃飯呢

 

妳會笑著對我說 老公妳好體貼

是阿 為妳做點小事而已 誰叫我平常對妳不好呢

連這點體貼都沒有 那我不就金害

 

呵 這些都是假設性對話

但 這又曾經發生過

未來妳看了 是不是會會心一笑呢

笑著對我說 老公妳真的是笨瓜瓜

 

上一篇:第三天

下一篇:雖然

dora 2012-08-08 23:19:35

阿呆~其實看完整的是蠻感動的啦!~你問我如果我是她,我可以回達你:要是你是我男友我會回來的!呵~別想太多啦!!~她很活耀是可以帶動你的死腦筋跟死沉沉,但她是不穩定分子,她或許只想抓個浮木罷了!!~可有可無啦!~只要你開口,我們這些朋友都可以陪你的!!好嗎?!><下次來嘉義吧!~換我當導遊帶你去繞繞吧~ 願主陪伴你左右讓你順心得力!!平安!~永遠愛你的家人兼朋友 于

版主回應
妳是傳道士吧 不過我想去阿里山 跟坂什麼 就什麼陶藝村的 2012-08-10 19:5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