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3 15:40:57沁祤

2014年1月25日

妳跑了如此多次
我依然努力的帶妳回來
如今 我們真的幸福嗎
表面上是如此
但實際上呢
其實我不清楚
只是很努力地在維持


親愛的 是否讓我們一起回顧
這一年的一月二十五號

快退伍的我 原本退伍前是一定要留營的
但是連長看我平時對部隊付出
是有目共睹的 於是特赦
讓我把所有假都休完
很可惜卻不能到二十七號
只好用二十五號來辦一周年

一早開始 我便不接電話
這天我早已跟大家佈署好一切
可是中間插曲太多 加上心疼妳
因為我知道從我不接電話那刻起
妳的眼淚一定是流個不停
還好秋萍這不可多得的守護神
一直陪著妳
我安心一點


之後秋就密我了
說妳想吃肯德基
挖勒 東西還沒準備周全
好吧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開始匆匆地交代學姊
請學姊替我去幫妳付帳

之後佈了點局
做了一個大看板
秋秋對妳的真話催眠
我知道這足以讓妳淚流不止
但 是歉意的眼淚

  還是感動的眼淚

我想妳我早已分不清了吧

或許 兩個都有 對吧

其實每一次的驚喜
我都做得戰戰兢兢
因為我知道妳的心早被勾走

縱使我有許許多多的無奈
依然要打起精神
因為我相信我們的線
是打死結的
沒有人可以輕易地斬斷
是吧


我想妳應該多少有驚訝到
也想的到 妳多少有在想我到底在哪

親愛的 這一天要說妳很驚訝嗎
應該或多或少吧
但 我依然要對妳說
對不起 讓妳流了那麼多累
其實我本意不是這樣的
這一年的這一天
是否讓妳也難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