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10:14:15蕭雜某

民國幾年







我終於回到我最髒亂的房間

可愛的台北家

 

什麼機會讓我可以這麼難得坐在電腦前咧?!

就是我家那隻上班去了

難得回台北偷閒一下

否則呆在永和又要當孝女收拾家裡

就讓我休息個一天唄ˊˇˋ

 

 

這篇是來祭悼那天

我沒有來送小寶回台中那傷心的畫面

SORRY囉>w<"

我知道千百萬個對不起也沒用

所以!!~

我沒有要說那個多ˊˇˋ

 

不過下次你來我一定會好好陪伴你到最後

OK??!

 

在說~小寶貝找到了工作

我只能說!!~

Congratulation!!

記得我們的打勾勾

我會鼓起勇氣走進去的!!

 

希望寶貝豬工作順利

還有不要累壞自己

貓貓會在家裡當個閑妻涼母ˊˇˋ

睡到自然醒再玩個電腦看個電視等你的!!愛你ˊ3ˋ

 

 

上一篇:TP 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