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20:20:46蕭雜某

你今天充實了嗎?

 

 

連假幾天好忙好忙喔

 

小魚很好讓我星期三晚上不用上班

耶!~我就回家和豬豬家人吃飯





星期四很忙的和老鼠 布丁 芳庭 阿輝 阿倫 光頭 豬豬

一起聚餐!!~老鼠遲到囉!>w<

該打屁股~不過你說很想我

我就原諒你囉ˊˇˋ

 

之後去那好暗好暗的什麼天雲禪寺?!桐花公園?!~

不過挺好玩的ˊˇˋ有看到螢火蟲!!~

 

星期五早上趕回台北

等休冷氣的等到天荒地老

shit~說9-12點會來~結果等到1點-0-..看個十分鐘就說

你這應該是沒有冷媒~但他沒帶...

吼!!~不跟你計較!~

 

豬豬就趕快來載我去板橋

和哥哥去吃Fridays~第一次去環球耶ˊˇˋ

也是第一次吃!!~好酷喔!

不過~好貴耶!!~~

還有好可愛的寵物店>w<~哦!!~以後我一定要常常去逛~!!

 

吃完已經4點多了~逛到六點多

豬豬又趕快來載我去下一攤

 

6.30在景美!!><

呼~我吃飽飽又去吃pizza hut的歡樂吧~你知道

小女子胃不大>w<~

花這281是為了和你們聚會而已你知道!!

只吃了bbq烤雞一塊~一盤沙拉~兩杯可樂~

不過見到你們就值得啦吼ˊˇˋ(做作>w<)

 

吃完又趕去球場~

才和豬豬剛道

就看到光頭跟一群中年男子有點衝突@o@

哦!!~請阿伯們不要欺負小朋友

一看到光頭打電話就要趕快走了走了

阿豬豬真是~火氣大餒><

你這樣小女子怕怕ˊ3ˋ...

還好最好沒事~你知道>w<~平安就是福!!!

 

晚上吃了夢寐以求的豆乳雞!!~果然還是那家好吃ㄚ!!>w

 

星期六又等了冷氣~弄很久最後他說壞了沒辦法修

叫我們買一台= =~那你來幹麻?!

 

下午和豬豬跑去魚人碼頭做一下ˊˇˋ

晚餐終於回永和吃飯哩!!>w<

哈哈~阿嬤不要罵我!!!

 

晚上光頭開車帶我們去逛逛

吼!~不要講鬼故事好嗎ˊˋ~

我最膽小又最俗仔了說

 

 

阿跑到陽明山請也不要甩尾好嗎><

你這麼一甩~我都被擠扁扁還要擔心門會不會突然打開

開了我就昇天了-0-

阿也請不要跟人家尬車對向超車好嗎><~

當看到前方的光是多麼可怕的事-0-

 

不過~我還是活著ˊˇˋ

 

光頭在擎天崗彈吉他唱歌不錯ㄚ!

如果你旁邊不是阿倫是女生就更浪漫了

 

還看到傳說中的~~"車床族"!?~酷斃啦ˊˇˋ~

故意繞到他們旁邊看~sorry餒>w<

 

最後一天~我們終於放鬆了~你知道

我也要回高雄了ˊˋ

 

各位~~bye byeˊ3ˋ....

 

我的寶貝豬豬 bye bye...

 

 

上一篇:臭小鬼

下一篇:TP 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