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20:17:34蕭雜某

請各位恭喜我

 

 

終於過了!!

考了四次的路考我終於過囉>W<

哈哈哈~這次差一點點又沒過

but!~我還是克服囉!!>w<~

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忍不住就跟豬豬說我愛你

哈哈哈~豬豬說:有這麼開心喔?!....

 

 

不過今天真的很累

不斷的等待

ˊ3ˋ這就叫代價?!

 

 

cool喔~我們還吃85度c犒賞自己~

嘖嘖~沒有星巴克~真是可惜>w<~

 

 

以後就不用在考拉!~

終於不用在花錢在考照上囉

 

也辦好了通行證~真是太great了!!~

 

為今天歡呼吧ˊˇˋ!!~~

 


 

 

上一篇:SISTER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