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2:47:19蕭雜某

只要



或許 就像你所說的
這一切證明了
我們真的很愛對方


我們 都經不起對方帶來的打擊
可能是因為太在乎了吧

第一次 你對我把話說的這麼重
我知道 是我先傷了你
我也知道 事後你也很懊悔
你的對不起 讓我有點受不起
因為 是我先傷害你
明明就想跟你說好多聲對不起
卻停在嘴邊


對不起 

現在的我變的好倔強
或許是因為小時候我沒有撒嬌的對象
所以 現在的我
只想當個小孩 在你身邊撒嬌就夠了
能那樣 真的好幸福

但是又好怕 怕你寵壞我
好怕以後 我變的無理取鬧
這是我第一次 可以在別人懷裡 這麼的 任信


我愛你 也需要你
我信任你 也在乎你

希望我們彼此 永遠不離開 彼此


上一篇:分分合合

下一篇: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