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9:23:26蕭雜某

好累好累!
努力終於把我的房間給清空 要挪給堂姊睡
GOD~一個人把家裡打掃乾淨真的好累...||


果然太久沒有人清理就是這樣
一直打噴嚏=Q=”


今天是和我的床的最後一天
我要我的床!我要我的棉被!我要我的枕頭!我要我的冷氣!!!!!!!!
重點是我不想要陳胖子的電扇= =吵死了....

好感傷><~以後要跟我姊一起睡了ˊˋ
三個女人的世界- -”哈哈
感覺越來越熱鬧了?!


蛤~這樣就不能帶北鼻回家了~哈哈


終於跟髒兮兮的世界說掰掰了~
接下來 要和堂姊相處了 很詭異= =....
我不想!我不要!我不願意!~
還要自己倒垃圾=Q=~嗚呼 哀哉...ˊˇˋ

上一篇:If

下一篇:哈利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