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3 14:16:16想飛的女孩

孤單

今天是我的生日哦!!
剛交完最後一份報告,明天考完最後一科後,就開始放暑假了耶!!

今天心情並不是很好,其實是為了茶會的事情。
說真的,我很喜歡茶道,加入茶道社也是為了想多學點東西,八月份的茶會是學期末的成果展,這些我都知道。
問我為什麼常常沒去,看起來就不像有心要幫忙的樣子...
如果我說實話你們願意聽嗎?
在那裡,我感到很孤單你們知道嗎?
台灣人就我們三個,他們從沒把我們當過是社團的一分子,但卻在說交社費的時候一個也不缺地收,這些你們都知道的呀!你們當過我是朋友嗎?

我不去,有人關心過我嗎?說交社費的時候,如果我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我願意用2500日幣患我想學的東西。

請不要用你們東吳的眼光來看我這個不是東吳人好不好,這樣對我真的很不公平!
社團這個地方,本來就是一群興趣相投的朋友聚集的地方,如果當初我沒有想幫忙的心,真的可以說不去就不去,也可以跟意桑他們去群島三天,作免費的旅行。不用再拖到抽籤。說真的,抽籤只是因為很擔心茶會那天會不會覺得自己很孤單而已。

如果想學東西,可以不用因為害怕孤單而退縮,該有多好‧‧‧

害怕孤單,這是藉口嗎?如果孤單是藉口的話,剩下三次的練習機會,希望自己可以不再用任何的藉口,更用心的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