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3 10:01:30想飛的女孩

愛睏

"噗.. 噗.. 噗.."
七點五十分 手機鬧鈴震動...

微張惺忪睡眼 伸手摸出刻意藏在被子裡的手機

"喔... 買嘎的..已經天亮了喔!! 真的要起來嗎? 真睏!!!再睡一下下好了"


七點五十五分 "噗.. 噗.. 噗.."...
"喔...還是好睏!!再睡一下下"

八點整 "噗.. 噗.. 噗.."
"喔...一下下...一下下 ... "

八點零五分 "噗.. 噗.. 噗.."
"愛睏 喔...一下下...一下下 ... 只要再一下下就好..."

八點十分
"好啦 我起來了 不要再響 啦!!"



好神奇 我竟然賴床 ... 好久沒有賴床的習慣了


"你今天跟人家有約喔??"
"沒有 ... 只是我想去上這堂課"

###################################

"什麼... 沒人!!!!"

走進空蕩蕩的教室裡 驚覺這個事實
空無一人的五樓角落教室...

"嗯 好可惜喔!! 我想見布施老師 ..."

"布施老師 ... 我想就是她吧!!??"
京都旅行途中 熱心腸地婆婆
看我們三個來自台灣的女孩
基於自己對台灣的思念 硬塞一千日圓給我們
婆婆說 她在台灣出生
後來戰爭時 還逃難到中部
婆婆是北一女滴呦!!
不知道 她們那時候是什麼樣的年代 可惜上次旅行的行程太趕 沒得好好停下來和她聊天



"嗯 ...布施老師 ... 就是她吧!!??" 我想
"好吧!! 我認了 去圖書館看電影好了"
唉 ...
早起真難受!! 其實並不早了呀... 怎麼我覺得好早 ... 頭痛...

今天的風 .. 特別地寒

好啦!! 我知道錯了 .. 誰叫昨晚堅持寫完五張信紙的日文信給秋田範子姐姐 寫完已經三點了 ...

愛睏的早上 ...

還是好想見見布施婆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