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5 00:26:19想飛的女孩

永遠的回憶 ,屬於你我 (暫存版)

今天聽到關於你的訊息,我難過到無法自己。


從南投回高雄路上,不停地想著,

「怎麼回事?發生什麼事了?」

我以為,是南部朋友聚會,所以要去台南;
我以為,只是去台南找你玩,實現當初的諾言,所以我很開心;
我以為,出車禍的你只是在醫院養病,我們要去探病 ...。

直到聽見小強不斷重複那句簡單的三個字後,我才清醒。

原來,這不是年初祝賀新年快樂的來電、不是朋友間出遊的邀約?

============================================================

不停地安慰自己,這不是你。
想著考完期末考那天下午,我們坐在B棟階梯上暢談的內容。

我笑你,你的名字好多人有,我國中同學就一個跟你同名的。
你開心地說,以前班上同學有跟你同名同姓的;叫別人自己名字的感覺好奇怪!

不斷地跟自己說,這是別人搞錯了;開學後我依然可以見到你,可以看到你自豪地跟我說你沒事,說這是誤會 ...。



怎麼知道,你真的離我們而去?




一進到家門,連忙打開電腦螢幕,迅速連結學校bbs。
TALK版上,找到那篇報導有關你的文章和回應文;
連上奇摩新聞,逐字讀著那篇報導,直到最後一個字。

大葉大學三年級、台南市、學校附近的加油站 ...

看到「學校附近的加油站」── 你打工的地方,我摀著嘴巴,勉強自己鎮靜。

原來,真的是你。


在bbs上和朋友聊你的事,眼淚又不爭氣地掉下來。



開始想到抱怨版上po文章。

怪你怎麼這麼不小心,沒有好好照顧自己,讓大家替你難過;
怪自己怎麼沒有多一些對你的關心,怎麼連問你什麼時候回台南都沒問?

不忍心責備你,多了份憐惜;只是,再說什麼也來不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