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10:01:50*~芃芃 (O^~^O)

☆寶 貝 的 依 靠

別 把 事 情 往 自 己 身 上 推   別 把 工 作 往 自 己 身 上 堆

別 讓 自 己 太 累  否 則 我 會 心 疼 垂 淚

想 想 我 是 誰  你 的 達 令  你 的 甜 心  你 的 小 寶 貝

什 麼 事 都 能 說   就 怕 你 不 告 訴 我

在 你 媽 媽 的 面 前   你 是 個 孝 順 的 好 孩 子

在 大 家 的 面 前  你 是 個 堅 強 的 男 孩 子

可 是   在 我 面 前  你 什 麼 都 不 是

無 須 刻 意 隱 藏 自 己 的 脆 弱

我 會 讓 你 學 會 堅 強 而 不 隱 藏

想 想 你 是 誰  我 的 達 令  我 的 甜 心  我 的 小 寶 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