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2:50:27*~芃芃 (O^~^O)

給朋友的一些話...

我知道你不會想很多事

但其實我第一眼看到你就是
"這女的是怎樣 這麼自大 又愛誇自己有多好
 這樣早晚都會被別人討厭的"

我從一開始就是這樣想的

但我有不知道從何說起

畢竟我跟你不熟

所以還不能跟你打開心房說說話

第一你可能不會跟我說

第二你可能會想說 你就是這樣
  不然你想怎麼樣

所以才一直沒跟你說

但現在我可以說了

所以我想快點告訴你

我知道你的家庭重男輕女
所以你不能做你想做的事...
你都會認為哥哥是男的
做什麼是父母都會幫哥哥而不幫自己

認為這樣很不公平
其實在我的眼裡
這的確很不公平
但又能怎樣呢?

要是我
我會選擇離家
就算我會沒錢 沒地方住

我也會想辦法活下去
但這要看自己的想法
不是說說可以的

我知道
你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你擔心沒地方住
會沒有錢

而且你現在還未滿18歲

在這我只想跟你說幾句話

"你想做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但這樣看你有沒有這個決心
 要做等你滿18歲後 他們就在也管不動你了 
 這時你就可以做你想做的是啦!"

我話說到這 你還有什麼疑問的話 在跟我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