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12:26:40悠悠

dear捲毛同學:

嗯..又擱係挖..嗯..這星期在msn上看到你上線,想說這傢伙是被炒魷魚了是吧!怎麼這麼難得丫..長舌的細胞又給它活起來了,一直傳訊..丫..是怎樣...丫沒想到..怎麼這麼機車不理人..哼!是怎樣..........是要結合機車加捲毛為一而成捲毛機車嗎??take a joke!!原來是誤會丫...

這星期日國小同學想要居然有人要辦同學會啦..放心好了咱們的孽緣只有國中那三年,不會勉強你參加,不過豆花那傢伙不幸和我同學了五年的同學...再說吧~~有了去年的經驗值後我想大概了解那種聚會給一般同學的感覺及意義~~

不曉得你有沒有花現社群給解散了..嘻..不好意思給人家msn佔著毛坑不拉屎,佔記憶體。而且你這爆笑包不常上去捧場,沒有可笑性..導致解體~~

by the way,挖擱換頭家了啦..不是以前中華電信約聘的可憐虫,目前的工作是在遠傳作討債大隊,算是錢可滿意事多離家近的工作!!雖然加班時間多,不過看看捲毛同學您的狀態,我想做人要滿足吧!!我要知足的說~~我粉滿意啦..哈哈哈..挖馬是機車一族的~~

上個月有碰到許秀珍來台北玩.和王淑玲.楊美芬及邱俊明一起喝咖啡聊是非,這算是同學會的後續福利之一吧!!丫..就老人家嘛..老會莫名其妙的懷舊^.^,王淑玲說她有次去買雞排有和你巧遇,據說你一點馬沒變,(怎麼不去離子燙勒,那東西可以讓造型丕變耶),不過因穿睡衣沒和你相認,嘻..世界真的粉小吧...

大忙人用古早的方式和你連絡真的是老人家的行為,就配合你囉..我的二號筆友^^
see you &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