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00:44:21月‧忘晴

非男非女

 『你有男朋友吧?』
 小忙碌的星期三下午,剛把廚房清理完跑去外場張望客人離開沒有的我,冷不防被在擦拭餐具的cindy問了這麼一個令人錯愕的問題。我懷疑的瞄一眼遠在櫃檯裡結帳的店長,再想到拉門後面二個忙著填加班表的小朋友,然後再看見cindy停下手邊工作,一副認真等待回答的眼神,這才確定原來她是在跟我說話。
 
 『妳是不是講錯了?我是男的咩~哪來的男朋友?』靠著櫃子,我懶懶的糾正cindy的口誤。
 『騙人~!你一定是。說啦是誰?』沒想到這小妮子以為我否認,雙手插腰緊咬著我追問。
 『……』我想我真的要楞住一下了。
 『哎唷,不要不好意思啦~你一定有男朋友,說啦是店裡的誰?』認真過頭的cindy又以為我在生氣,忙不迭換上一副半嬌嗔半脅迫的口吻。
 
 看著她那張有著一對水汪汪的大眼晴、櫻桃小嘴兼白裡透紅的粉嫩臉蛋離我鼻尖不到一尺,加上身體散出來的那股淡淡的天然奶香,我突然感到有些暈眩,腦袋跟著閃過一個念頭。
 
 『嗯我是,不過我目前沒喜歡的對象。』我撥了一下瀏海,嘴角微微揚起,扮出一副似笑非笑的模樣,只差沒從口袋裡把菸撈出來點。
 『真的嗎?呵呵…我就知道你是,』聽見我的答案cindy一下子興奮起來,又接著問:『那你是t還p?』
 『t還p?』我不明白:『…什麼意思,我雖然是,不過不是很了解那個圈子。』想了想,我稍稍做了補充。
 『t是指男的,p則是女生。』
 『哦~原來是這樣…我還滿愛撒嬌的,應該是p吧。』想到以往跟女朋友的相處模式,我倒是實話實說。
 
 『是妳呢?妳是嗎?』我反問她,雖然從剛才的對話百分之百確定cindy是個拉子,但還是犯賤的說了出口。
 『不行嗎?在一起的感覺如果比男生好,為什麼就不能喜歡女生?』cindy噘起嘴巴,桀驁不馴的神色夾雜著幾分得意。
 『呵呵,也是。感覺對了是男是女也無所謂了,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女孩子。』我笑笑,為這話題作了結尾。
 
 後來我在心裡還是小小的說了聲對不起,cindy完全相信我是個同志的表情不知怎地使我萌生了罪惡感。只不過再後來…
 
 『人妖月!』鬥嘴鬥輸我的阿y忿忿的幹罵了一句。
 話才說完我就感到背後一股殺氣,轉頭一看,cindy托著餐盤,一副恨不得把收回來的餐具往阿y身上砸的表情。

 我只是拋給她一個非男非女的媚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