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00:09:19月‧忘晴

如果

如果天長 是賭上此生青春
 
我寧可用歲月交換與妳共枕纏綿的餘溫
 
如果地久 是散盡來世緣份
 
我情願焚燒肉體延續妳短暫華麗的靈魂
 
如果白頭 是註定孤寂一生
 
我寧可放棄與妳滄海桑田的愚蠢
 
如果偕老 是望斷遲暮晨昏
 
我情願置身烈焰同妳擁吻 廝守不分
 
我不斷不斷吶喊 在每個夜半鐘聲
 
只因妳說過要和我一起走向下個旅程
 
我不求夢成真 只盼妳能感受這份悔恨
 
原諒我無心遺忘疼妳一輩子的責任
 
我不斷不斷自傷 在每次夢醒時分
 
只因我說過要陪妳一起敲響幸福的門
 
我不求夢成真 只盼妳仍相信我一往情深
 
原諒我違背答應照顧好自己的責任
 
倘若黃泉路上妳發覺我緊追在後的身影
 
請允准我牽妳的手步上紅毯
 
給妳 另一種名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