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23:19:01月‧忘晴

就這麼

還記得 我倚坐床沿凝視妳一副喜樂悠閒
 
聆聽那夜半窗外鳥語花言
 
點支菸 讓迷濛驅逐哀怨
 
敲打不成調的拍子譜成詩韻一篇
 
南台灣的霧雨聲 再不是妳我入眠時的寂寞盤旋
 
還記得 我仰望晴空看著飛機沒入天際無邊
 
留下妳翩然離去的足跡一抹
 
揮揮手 用微笑代替不捨
 
故事結束在淚雨交織的秋初夏末
 
南台灣的海岸線 再不是妳我相遇時的湛藍心田
 
時間滴答滴答 就這麼過了半年
 
褪了色的回憶夾帶思念
 
飄揚在沒有妳的每天 盪出我滿滿的肚掛腸牽
 
時間滴答滴答 就這麼過了秋天
 
枯了葉的枝椏懸著楓紅一片
 
記下了沒有妳的每天 寫出我潺潺的情意綿綿
 
在菸絲末了的隨風媚舞
 
就這麼吹過汪洋灑遍妳走過的 每個棧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