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15:29:56小絮=)

懷念回憶ˇ

老師ˊ

運動會我有去看你欸

雖然已經過很久

但也是一種回憶=)
竹小畢旅對我是一種重要的回憶

隨時都有可能想起

隨時都有可能爆炸

但=)

我隨時會想起我悶的回憶



每次每次。

我悶606開同學會ˇ

每次每次

就是那幾個人˙

我悶從畢業到現在

開嘞幾次同學會啊

每次幾乎有時

不到十幾人

所以下次找好一點的時間點

我悶要全班到噢
上次去桃園的同學會

原本有6個人

要去桃園的指4個

真是。。。。

無言的同學會

不過我悶也玩得很開心

雖然人少

不過沒關西
回憶是真的很重要

裡面有傷友杯有苦有樂友喜有怒有哀有酸

但這都是人生必經的過程吧













現在回憶。只能放在心裡=)

上一篇:新的一年ˇ

下一篇:就是這樣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