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10:16:48劉小婕。

偶然))




我们是偶然么.



















我身边的人,
总要离开我.










难道说,
真的是偶然么.




最近恋上大猴子介绍的一首歌,

{阳光下的星星}


越听越喜欢越听越喜欢..






她说:
只想抱着你的背脊不想放
....

....
如果爱上你只是一个梦境
醒来后又该如何重新睡去
如果失去记忆
能否再一见钟情
能否再一见钟情
能否再一见钟情









窝藏着这个偶然,
它却固执要走.
看吧,
没有人愿意留下

有人对我说,
他永远不会改变

我只能笑,
笑着说 总有一天你会忘记这句话的




何况我的记性那么差,
你也会被我忘记的.
不值得.

我只会伤害别人,
我够自私了.









但是奇怪,
为什么跟他们在一起都那么开心呢.

那种真正的开心
呵呵..

好好珍惜这个偶然把.


蓉包,小鸭子,还有小桔,清雅和小孩.

谢谢你们给了我偶然.







阿,难过的时候,
想想从前那些快乐的日子,
也会偷偷笑阿...








有些美好注定遗失,
有些遗失注定铭记.

















上一篇:L,怎么笑怎么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