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6 02:56:02穿梭蘭色白雲↘蜂樂

給我

親愛的        寶貝的      喬喬

 

 

能不能請多多愛護我       不不不         信任我   好嗎?

其實我並沒有要幹嘛......        但似乎在妳的眼裡

我就是要把別人給 吃了一樣!!!

 

 

還好事實證明了一切         我並不是那樣的人

 

我也並不想對別人怎麼樣

於其說我不敢           倒不如是說            我不想>>>>>>

因為我知道我有妳就應該要好好知足

所以請別想太多       也不要把我想的那麼糟糕 可以嗎?

 

我知道有時候的我          對妳是有點不好>>>>    脾氣

但一半以上是妳     惹我!!!!!               另一些些只不過是   

想要擁有些空間             因為我覺得很甜蜜啊....當妳不在家時

妳不會知道我有多想妳         我有多在乎現在的妳       人到底在哪啊   >>>我想直奔過去

 

哈哈哈 

 

 

 

妳又惹我了    

害我又不知道該怎麼打下去了...

假如妳都喜歡口是心非時         妳到底想要我怎麼做?

照妳的劇本走嗎?

但我為何知道妳這氣話         我還是想要這樣打咧

那是因為我在乎你所說的每一句話

 

 

算了  

 

我就只是愛妳

永遠不變心                     希望時間可以不要沖淡我跟妳這時相愛感覺

因為我會   

 

 

 

 

                       ...........  

 

穿梭蘭色白雲↘蜂樂 2011-08-29 02:33:29

情趣啊!!!!!


嘻嘻嘻

說真的我也很喜歡 有人喜歡妳时
我那麼在乎你的感覺>>>>>我好像變態喔!!!

但並不是妳去喜歡別人
因為這是不一樣的
哈哈哈



我會放手讓妳去...

(悄悄話) 2011-08-16 23:35:18